荔枝儿

你是上天赐予我的惊喜。

宋晓薛向——篇一

        薛洋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置身于他处,浑身如散架了一般。

       正琢磨自己在哪,身边突然响起了略带笑意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友?你醒了?身上可否还有难受之处?”连珠炮般的问题接踵而来,砸的薛洋不知所措。看清是谁后更是惊愕。

       “晓星尘!?是你救我?”薛洋惊恐之余看着晓星尘眼上覆着的白绫觉得心中无比疼痛。

       晓星尘惊讶,自己就回的小友似乎认识自己可以自己看不见,若能看见便好了“小友认识在下?不知小友何名?”(作者逼逼:晓星辰希望你不要后悔)

       薛洋笑了,两颗可爱的小虎牙若隐若现,说的话甜腻腻的,却是淬了毒一般让人感到发冷“晓道长~我是薛洋呀~你的、仇、人!”说完后便苦笑着留下了泪水。心想【晓星尘对不起,终是我欠你和宋道长,你若想杀我我也觉不会反抗。可……我除了这,又有什么错呢?我也是被利用的啊……我也受过苦的啊……】

        “你、你是薛洋?!”说着抽出了剑指向靠坐在床上的薛洋,想想却又收回了剑。“罢了,在下不与你谈论往前那些事,错又不全在你……你若……不、你可愿跟我一起除魔卫道?”说着耳尖慢慢变红

       薛洋看着眼前的晓星尘,有些呆愣,却在瞥见晓星尘通红的耳尖后抿嘴偷笑,偷偷红了眼,红了脸。

       晓星尘听薛洋许久未答复有些心慌,便说到“不、不愿就算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薛洋听他这样说,慌张的解释到“没!没有不愿意!那晓道长以后,我就是你的人了,你可要看好我,别把我弄丢呀……别把我弄丢好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晓星尘听着莫名有种想哭的冲动,他摸索着握住薛洋的手,颤抖着说“不会的,不会弄丢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有人曾黑夜哭泣,有人带着笑容相聚。再次想见时,希望你能带我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

评论

热度(95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